【宅配美食】開箱開箱『RomaPlaza羅馬市集氣泡紅酒X手工洋芋片』精美禮盒送禮自享都好適合,手工洋芋片大人小孩都愛吃!

IMG_2744 (Copy).jpg

久違的開箱文!!!這次要來介紹RomaPlaza羅馬市集氣泡紅酒&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手工洋芋片! 過年過節快到了,很適合放在家裡吃,小朋友吃洋芋片,大人喝紅酒,都貼心幫你構想好一套浪漫的義式生活了~~~精美的外包裝禮盒也很適合送禮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FOX法克斯手工洋芋片X氣泡葡萄紅酒禮盒】
精美的禮盒,走一個質感深色黑! 裡面裝著四包不同口味的手工義大利洋芋片&義大利氣泡葡萄紅酒! 好時尚的感覺,收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! 

IMG_2733 (Copy).jpg

禮盒裡面分別有四種口味:原味海鹽/黑胡椒海鹽/巴薩米醋鹽/迷迭香

IMG_2735 (Copy).jpg

手工的洋芋片(四包裝 $340),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,不用擔心一次吃太多會胖,當然也有可以和朋友家人們一起分享的大份量包裝哦~~深得我心! 不然每次吃零食我都會不小心吃太多全部吃光光(吃完才開始慚愧)
他們家的洋芋片僅使⽤Abruzzo阿布魯佐產區的精選⾺鈴薯,搭配具豐富維⽣素的葵花籽油。不添加⼈⼯⾊素、也不添加味精,大人小孩吃了都安心!!! 而且堅持⼿⼯烘烤⽽成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好唰嘴!

IMG_2742 (Copy).jpg

▼FOX法克斯手工洋芋片-黑胡椒海鹽
黑胡椒搭配海鹽,多層次的香氣在嘴裡爆發,比較偏重口味,但很神奇的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捏,放在衛生紙上面也不吃油!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

IMG_2738 (Copy).jpg

IMG_2748 (Copy).jpg

IMG_2749 (Copy).jpg

▼FOX法克斯手工洋芋片-巴薩米醋鹽
醋口味的手工洋芋片太特別了~~~第一次吃到酸酸的醋口味洋芋片! 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感受到巴薩米醋的酸味兒,好神奇呀! 我覺得這款清爽醋口味的洋芋片是女生或長輩們會喜歡的口味!

IMG_2739 (Copy).jpg

IMG_2755 (Copy).jpg

▼FOX法克斯手工洋芋片-迷迭香
迷迭香氣沾滿了洋芋片,這滋味好唰嘴~~~平常很少見到這個口味耶,是義大利在地的風味,很值得嚐嚐看!

IMG_2740 (Copy).jpg

IMG_2751 (Copy).jpg

FOX法克斯手工洋芋片-原味海鹽
經典的原味海鹽,淡淡的海鹽搭配馬鈴薯,簡單不失美味!

IMG_2741 (Copy).jpg

IMG_2753 (Copy).jpg

▼四個口味之中我最喜歡迷迭香&巴薩米醋口味~~~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最為特別!!是很值得推薦的洋芋片

IMG_2757 (Copy).jpg

▼禮盒裡面另一個重點就是義大利氣泡紅葡萄酒!! 好精美呀,不論是在情人節、聖誕節或其他節慶、親朋好友聚會,都適合拿出來小酌一番!

IMG_2760 (Copy).jpg

這款「cantine mariano sabatino」氣泡紅酒,質感的深色瓶身好典雅!!! 它是精選那不勒斯火⼭岩沃⼟滋養的葡萄! 跟⼀般紅酒相比更多了細緻典雅的氣泡,果香味濃郁,喝起來蠻順口的,配洋芋片吃意外的很搭配耶!

IMG_2766 (Copy).jpg

▼要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哦! 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!

IMG_2767 (Copy).jpg

▼這款氣泡紅酒開瓶後,就聞到淡淡的葡萄紅酒香氣~好迷人! 倒入酒杯內,呈現迷人的紫紅色澤~~~

IMG_2777 (Copy).jpg

▼因為是氣泡紅酒的關係,一開始上層會有一些氣泡~~~趁著氣泡還沒消泡時先嚐幾口,一入口的感覺好像在喝汽水,但卻不像汽水那麼嗆口,反而是溫順的氣泡感在嘴裡散開,同時帶著迷人的葡萄酒香,好神奇!!!

IMG_2773 (Copy).jpg

▼氣泡漸漸消泡後,整體喝起來相當滑順,不像有些紅酒會帶有苦澀感或酒精味太厚重,我跟家人都蠻喜歡的耶(連不太喝酒的弟弟都喝完一杯了)!

IMG_2783 (Copy).jpg

▼輕輕搖晃還會飄出淡淡葡萄酒香韻,好浪漫~~~下班回家後很適合小酌一杯放鬆一下身心!

IMG_2785 (Copy).jpg

羅馬市集Roma Plaza品牌創辦人Mauri是熱愛美食的義大利人, 網羅了不少當地人才知道的經典食材帶進台灣,實現「義大利人」推薦「義大利在地的好東西」的理想,讓在台灣的我們也能間接體驗到不同感覺的義式生活型態。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品牌名稱】Romaplaza羅馬市集

 
 

【客服電話】0800-666-579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7:00

【官方網站】Romaplaza羅馬市集

【粉絲專頁】Romaplaza羅馬市集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