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平美食】台南知名伴手禮『方蘭川焦皮布丁』堅持鮮奶製作,綿密滑順不甜膩,表層焦皮好誘人,推薦!!

IMG_3577 (Copy).jpg

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台南人氣伴手禮『方蘭川焦皮布丁』,身為布丁愛好者的我,這家真的讓我很喜歡捏! 以高品質的雞蛋與鮮奶製作而成的焦皮布丁,吃起來好滑嫩且不甜膩,家人吃過也十分喜歡,回訪度百分百~~~不管是當禮盒送人或自己吃都很適合呢! 喜歡吃布丁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方蘭川布丁位在台南熱鬧的觀光勝地-安平,紅色磚瓦牆的建築物相當顯眼,呈現出一種專屬於台南府城的復古懷舊氣息! 一旁是蚵灰窯文化館可以順便去走走逛逛

IMG_3608 (Copy).jpg

▼除了單賣之外,也有6入、12入的布丁禮盒可以選擇唷~~~還有保麗龍盒裝的禮盒,外縣市的朋友不用擔心囉,保冷效果超棒的(保冷劑300g!!!)

IMG_3601 (Copy).jpg

▼開箱禮盒~~~

IMG_3594 (Copy).jpg

▼復古紅色的包裝看起來有濃濃的古早味氣息~尤其過年過節超適合拿來送禮的!

IMG_3571 (Copy).jpg

古早味焦皮布丁
布丁採用雞蛋與鮮奶製作而成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凝固物,成分相當天然! 布丁表面的一層焦皮是這裡的一大特色,烤至微焦的狀態,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布丁不一樣,與底部的焦糖完美融合,好好吃! 

IMG_3578 (Copy).jpg

IMG_3585 (Copy).jpg

原本有點擔心焦糖布丁吃起來會太甜膩,沒想到吃起來不會耶~~~比例拿捏得剛剛好,布丁吃起來順口滑嫩而且不甜膩,吃完一個立刻又開了第二個布丁XD

IMG_3589 (Copy).jpg

底部是濃郁但不甜膩的焦糖層! 不過店家建議不要倒出來吃唷,直接挖起來才能感受到微焦的層次口感!

喜歡吃布丁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~~~或是你在煩惱來台南該買什麼伴手禮的話,方蘭川焦皮布丁也是cp值很高的選擇!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方蘭川焦皮布丁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77 168 589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9:00

【粉絲專頁】方蘭川焦皮布丁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