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國華街】超夯韓式炸雞『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&주먹밥 &김치』炸雞酥脆爽口好罪惡,還有韓式炸年糕!

S__29491374.jpg

口袋名單get!!! 來找歐巴吃韓式炸雞啦~~~每次騎車經過國華街,這間『歐巴韓式炸雞오빠치킨&주먹밥 &김치』攤位前面總是有不少人潮,我也來當迷妹吃吃看XD 其實老闆是台灣人啦,只是長的真的有點歐巴fu餒! 韓式炸雞我覺得蠻好吃的,酥脆唰嘴但雞肉不會乾巴巴,會想再回訪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歐巴韓式炸雞』位在熱鬧的國華街上~ 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! 每次我騎車經過攤位前面一定都有人潮,不誇張讓我一直都很想吃吃看! 攤位上還有不少韓星的簽名照,好多小女生都在討論某某歐巴很帥什麼的!

IMG_4722 (Copy).jpg

IMG_4726 (Copy).jpg

▼前方的立牌上就有價目表囉! 這裡主要販售韓式炸雞、韓式炸年糕、薯條~ 有不同口味可以搭配唷!

IMG_4711 (Copy).jpg

▼油炸中~

IMG_4713 (Copy).jpg

▼起鍋囉~~~剛炸好的炸雞,看起來好脆好可口(流口水)

IMG_4720 (Copy).jpg

▼調味前會先將炸雞剪小塊一點,大概一口吃的大小,再依客人選的醬料口味下去做調味! 我覺得這點蠻加分的,可以一口吃的大小,就不怕吃得滿嘴都是了! 女孩們吃韓式炸雞也能吃得很優雅XD

IMG_4719 (Copy).jpg

甜醬韓式炸雞 $105(大份)

這裡的超人氣第一名就是甜醬口味韓式炸雞! 也是韓式炸雞中最經典的口味~ 整體吃起來甜甜的很夠味,酥脆的炸雞搭配甜醬好唰嘴! 底層還有薯條唷! 小份的一個人吃剛剛好,大份建議2~3人分吃 才不會吃到膩口!

IMG_4731 (Copy).jpg

▼韓式炸雞吃起來不會乾巴巴的~ 外層酥脆裡面則是香嫩juicy,而且不會油膩,我喜歡!!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每次經過攤位都有購買人潮了XD

IMG_4761 (Copy).jpg

檸檬韓式炸雞 $65(小份)

清爽的檸檬韓式炸雞,第一次吃淋上檸檬的韓式炸雞耶! 酸酸甜甜的不錯吃!

IMG_4734 (Copy).jpg

▼檸檬醬均勻的裹在炸雞外層~

IMG_4744 (Copy).jpg

紅醬韓式炸年糕 $50、蜂蜜韓式炸年糕 $50

韓國特色料理炸年糕這裡也吃的到~ 炸年糕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(冷掉的話年糕會變硬 醬也會乾掉)!

IMG_4736 (Copy).jpg

▼店家大推的蜂蜜韓式炸年糕~原本很擔心會很甜膩,但沒想到不會餒! 吃起來剛剛好~ 有蜂蜜的香氣&甜甜的滋味,搭配炸年糕吃起來無違和感!

IMG_4739 (Copy).jpg

▼微辣的紅醬韓式炸年糕! 蠻多人都點紅醬口味炸年糕~ 微微辣辣吃起來蠻過癮的!

IMG_4749 (Copy).jpg

喜歡吃韓式炸雞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,我個人蠻喜歡的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&주먹밥 &김치  台南直營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38 667 532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4:00~20:00(賣完為止)、假日13:00~20:00(賣完為止)

【粉絲專頁】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&주먹밥 &김치  台南直營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