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平區】隱身住宅區IG夯店『濃特慢 手作千層』芒果千層蛋糕、抹茶千層蛋糕,綿密可口,還有超療癒的富士山甜點!

 

IMG_4338 (Copy).jpg

收藏已久之前還撲空過一次的人氣千層蛋糕『濃特慢 手作千層』!終於吃到啦~~~在IG上好夯常常被洗版,隱身在住宅區內,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! 他們家的千層吃起來扎實綿密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千層餅皮與內餡的口感,蠻好吃的! 一個禮拜只開放三天,喜歡吃千層的朋友可以先收藏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沒錯沒錯! 『濃特慢 手作千層』就在透天住宅內! 太隱密了吧~~~在查路的時候一直疑惑自己是不是跑錯地方XD 沒有任何招牌真的是隱藏版甜點欸!

IMG_4401 (Copy).jpg

IMG_4403 (Copy).jpg

▼用心布置的夢幻拍照區~~~

IMG_4331 (Copy).jpg

IMG_4333 (Copy).jpg

▼今日口味~~~有芒果、柚香抹茶、烏龍、檸檬! 

IMG_4363 (Copy).jpg

柚見京都抹茶千層蛋糕 $150

之前一直被它們的抹茶淋醬千層蛋糕燒到~終於吃到啦! 太滿足了~~~一層層的千層餅皮裡面夾著內餡,每一口都是綿密又扎實 層次分明! 可以感受到小山園抹茶微苦甜的滋味以及柚香清爽的口感! 

IMG_4349 (Copy).jpg

IMG_4352 (Copy).jpg

▼抹茶淋醬加購價$20! 抹茶淋醬是現點現作,抹茶控一定要試試看啊! 超抹超抹的~~~下午茶來一塊抹茶千層蛋糕好幸福!

IMG_4361 (Copy).jpg

芒果千層蛋糕 $160

夏天~芒果季限定的芒果千層蛋糕!!! 身為芒果愛好者二話不說直接點一個來吃了XD 千層餅皮之間還有芒果顆粒,咬下去juicy好吃!

IMG_4338 (Copy).jpg

▼再搭配濃郁的芒果淋醬~太完美了!

IMG_4375 (Copy).jpg

蜜香烏龍千層蛋糕 $150

帶有迷人烏龍茶香的千層蛋糕~吃起來是天然的蜜香烏龍,而不是厚重的香料味哦!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蜜香烏龍的滋味在嘴裡散開來~清爽不膩口!

IMG_4380 (Copy).jpg

▼淋醬倒下去~口感上更有層次感了!

IMG_4386 (Copy).jpg

柚香檸檬千層蛋糕 $140

私心覺得這款最為清爽! 酸酸甜甜的柚香檸檬千層吃了好開胃~ 一旁藍色的是梔子花萃取出來的顏色,不是色素哦!

IMG_4392 (Copy).jpg

▼還有隱藏版超可愛的富士山寒天凍! 怎麼這麼療癒啦~~~店家還借我富士山模型拍照!

IMG_4393 (Copy).jpg

▼這顆富士山是由荔枝、寒天凍、蝶豆花製作而成~ 記得要盡快吃不然寒天凍會融化哦~

IMG_4395 (Copy).jpg

IMG_439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濃特慢 手作千層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3街7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72 278 333

【營業時間】週五15:00~18:30、週六15:00~18:00、週日15:00~17:00

【粉絲專頁】濃特慢 手作千層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