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吃飽吃暖│巧媳婦御膳薑母鴨雞絲麵、花雕雞雞絲麵│送禮自享兩相宜!

IMG_1773 (Copy).jpg

有人也喜歡吃雞絲麵嗎~~~進入12月了!雖然白天的陽光還是很騙人,但晚上越來越冷有時候都不想外出覓食了!來介紹一款超方便、人人都可以變身巧媳婦的【巧媳婦御膳薑母鴨風味、花雕雞風味雞絲麵】! 只要你會煮熱水,下鍋煮三分鐘就可以吃囉~ 湯頭滋味挺濃郁,蠻好喝的! 再自己配著青菜、肉片,晚餐消夜就不用擔心了! 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巧媳婦御膳雞絲麵,目前有兩種口味~ 薑母鴨與花雕雞,都好補啊!!!超適合冬天!

IMG_1754 (Copy).jpg

▼內附調味包及蔬菜包! 蔬菜包採用雲林當地採收新鮮蔬菜,經脫水加工製成~
油包則是使用台灣產的老薑加麻油,佐芥花油釀榨製成,增添傳統風味!

IMG_1757 (Copy).jpg

▼花雕雞的蔬菜包是採用雲林當地採收新鮮蔬菜,經脫水加工製成~使用黃酒純釀製成花雕酒~濃郁而迷人的花雕酒香氣好好喝!

IMG_1762 (Copy).jpg

IMG_1764 (Copy).jpg

▼烹煮方式:取適量水煮沸後,放入雞絲麵煮2~3分鐘,再放入調味包拌勻,也可以自己加點蔬菜、肉片、蛋,吃起來更豐富!

20181217_181217_0001.jpg

▼小提醒:雞絲麵不要煮泡太久,會越來越軟爛唷! 建議煮2分半口感剛剛好,吃起來軟Q彈牙!

IMG_1780 (Copy).jpg

▼給自己加菜XD 來支大雞腿配花雕雞雞絲麵! 晚餐或宵夜這樣吃好過癮! 花雕雞湯頭淡淡的麻油中藥香氣,吃了身心都暖呼呼的,冬天晚上來一碗真的超適合!

IMG_1767 (Copy).jpg

▼薑母鴨湯頭口感濃郁,帶點麻油薑湯的香氣,加了蔬菜後更多了一點甘甜味! 好享受!

IMG_176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產品名稱】巧媳婦御膳薑母鴨風味雞絲麵 、巧媳婦御膳花雕雞風味雞絲麵

 
 

【購買方式】06-2896060

蝦皮>> 解饞工作室

pchome>> https://goo.gl/bozpBF

【粉絲專頁】巧媳婦臉書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