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道地徐州料理『大翟門地鍋雞』麻香辣一吃上癮│羊蠍子、地鍋雞、干煸肥腸│好吃開胃~打卡再送炒菜!

S__53116952.jpg

台南也吃的到道地的徐州料理!!!!來推薦一家有別於台灣菜的餐廳『大翟門地鍋雞』 ~~~老闆是徐州人,引進徐州當地麻辣香鮮的特色料理,就算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吃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大翟門地鍋雞』位在東和路上~大大的招牌很顯眼!! 目前好像是台南第一家的徐州特色料理餐廳呢~ 喜歡吃熱炒的朋友一定會喜歡!!!

IMG_8448 (Copy).jpg

IMG_8446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十分寬敞~ 適合家庭聚餐、公司聚餐等等

IMG_8437 (Copy).jpg

IMG_8440 (Copy).jpg

▼菜單~這上面的料理大多是平常熱炒餐廳少見的菜色! 徐州料理融合了中國南北菜色,講究的是重口味料理~料理會放許多大料,像是花椒、八角、辣椒等等,吃起來很過癮卻不會覺得負擔很重!真的很特別! 打卡就送價值150元炒菜,老闆真的很阿莎力欸!

IMG_8395 (Copy).jpg

▼地鍋雞 乾鍋 $680
這道菜也是北方招牌菜! 店內的招牌必吃! 選用雞腿肉、雞翅等部位,放入鐵鍋用大火乾炒,再放上店家自製的Q餅,看起來十分誘人!

IMG_8418 (Copy).jpg

IMG_8419 (Copy).jpg

▼軟Q的餅吸收了麻香微辣的湯汁,吃起來更加分! 嫩口的雞肉也搭配的恰到好處,越吃越開胃! 看起來很重口味的地鍋雞,其實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負擔重,或讓喉嚨不舒服!
因為店家都是使用天然食材下去料理,保持食物的味道,這點很加分!!!

IMG_8431 (Copy).jpg

IMG_8436 (Copy).jpg

▼羊蠍子 一鍋兩吃  $600
這道料理太特別了! 第一次吃耶! 一開始還以為『什麼? 蠍子?好可怕! 我不敢吃蠍子啦』 其實羊蠍子是一道用羊脊髓骨製作的料理!吃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羊騷味,連不敢吃羊的都能接受! 加入了30多種中藥材下去滷製,製作過程耗時費工~

IMG_8397 (Copy).jpg

▼吃起來麻麻辣辣的,骨邊肉口感細嫩好吃! 直接手拿起來啃好過癮~~~吃完後底部的醬汁還可以煮湯煮麵,一鍋兩吃!!!

IMG_8411 (Copy).jpg

▼干煸肥腸 $680
Q彈肥嫩的肥腸~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! 以大陸帶回來的辛香料下去大火爆炒,把香氣都鎖住了! 爆炒後再下去干煸~ 太滿足了吧~~~這道菜的出場率也特別高!!!

IMG_8410 (Copy).jpg

IMG_8415 (Copy).jpg

▼鹹蛋娃娃菜 $150
用餐拍照打卡就會送價值150元的炒菜! 之前朋友吃過就說鹹蛋娃娃菜很好吃~ 力馬指定要這盤XD 鹹蛋香氣好迷人,配上娃娃菜吃起來太唰嘴了!

IMG_8408 (Copy).jpg

IMG_8434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大翟門地鍋雞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5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9 838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大翟門地鍋雞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