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超人氣『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』濃郁綿密不膩口的重乳蛋糕│台中名產│大坑必買伴手禮

IMG_0654 (Copy).jpg

台中大坑必買伴手禮推薦『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』在台中經營了13年之久,算是老字號的伴手禮名店了!原本位在市區台灣大道上,後來搬到大坑圓環附近了! 一直都有耳聞禾雅堂乳酪蛋糕的厲害,實際吃到真的讓我很喜歡耶! 愛吃乳酪蛋糕的朋友不要錯過了,也有提供網路訂購宅配服務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位在北屯區廍子路上、大坑圓環附近~ 不少要去大坑、新社玩的遊客都會過來購買伴手禮,更有不少客人是特地專程來買!

IMG_0742 (Copy).jpg

▼禾雅堂門前有個小庭園,綠意盎然的看過去很舒服! 不仔細看會以為這是住宅耶XD

IMG_0743 (Copy).jpg

IMG_0739 (Copy).jpg

▼店內簡約日式禪風的設計,一進門就讓人覺得很舒適! 不過說實在的,一進到店內幾乎沒有伴手禮店的商業感XD 迎面而來的是老闆老闆娘的招呼聲,還會請客人試吃乳酪蛋糕~好親切呀

IMG_0753 (Copy).jpg

IMG_0607 (Copy).jpg

▼重乳酪蛋糕有8入、24入裝

IMG_0606 (Copy).jpg

▼開箱介紹!!!

IMG_0660 (Copy).jpg

經典乳酪蛋糕 $280/八入

禮盒包裝簡約俐落不花俏蠻有質感的! 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呢~ 也不需要擔心吃不完的問題,冷凍保存可以放一個月,不用吃的有壓力!

IMG_0716 (Copy).jpg

禾雅堂必買的重乳酪蛋糕,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吃到最喜歡的乳酪蛋糕了(好開心) 在現場就直接吃掉了三個!  如果要買回家自己吃的建議可以直接買大盒的!

IMG_0721 (Copy).jpg

▼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長條乳酪蛋糕,老闆製作成單顆包裝,超方便的! 隨手拿一顆不用刀叉碗盤就可以吃了~ 不管是放在家裡與家人一起吃,或是帶去公司跟同事一起吃都很便利

IMG_0708 (Copy).jpg

▼輕輕撥開包裝就能吃了,也不怕沾手哦! 

IMG_0618 (Copy).jpg

IMG_0623 (Copy).jpg

▼從上層咬到底部,重乳酪蛋糕口感好綿密,淡淡鹹香滋味在嘴裡化開,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吃,不膩口也不卡喉嚨!

IMG_0729 (Copy).jpg

▼我自己蠻喜歡冷凍後退冰至一半的狀態,咬到中間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,好吃!

IMG_0681 (Copy).jpg

▼配個茶或咖啡也很適合~~~(老闆說配紅酒也很搭XD)

IMG_0627 (Copy).jpg

▼加了義式香料,意外的適合! 乳酪香氣更明顯的跳脫出來~創意又好吃!

IMG_0631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239 8080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8:3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