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特色伴手禮薦『品滋畔烘焙小物』在地嘉義食材做成的創意酥餅,有特色又好吃,新春伴手禮盒推薦!

IMG_5377 (Copy).JPG

農曆新年快到了!想好要買什麼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了嗎? 這次我要來推薦一家榮獲108年嘉市好店的嘉義特色伴手禮品牌『品滋畔烘焙小物』堅持手工、天然食材製作,傳遞著屬於嘉義的溫度與人情!這也是我目前吃過口味最特別的酥餅了! 節慶送禮非常適合唷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嘉義特色糕餅(六入) $500
這是『品滋畔烘焙小物』大受歡迎的糕餅禮盒!  禮盒外包裝盒蠻有質感的,仔細一看會發現上面印有嘉義地圖,還有象徵阿里山的圖案,一圈圈的線條就好像阿里山神木一樣,設計的很有創意!

IMG_5367 (Copy).JPG

▼裡面所有的食材、餡料全部都來自『嘉義』讓嘉義古早好味道傳承下來~搭配的食材真的好特別,一開始抱著很新奇的心情去嚐鮮,每一款都出乎意料的唰嘴耶! 

IMG_5376 (Copy).JPG

口味有:芒果柳丁酥(橘色)、鳳梨芭樂酥(黃色)、麻糬花生酥(咖啡色)、油蔥雞肉酥(紅色)、綠豆鵪鶉酥(綠色)、豬肉餡餅酥(米色)

IMG_5382 (Copy).JPG

▼跟我既定印象中的酥餅不太一樣,外層口感非常酥,配上漸層的顏色很美耶!

IMG_5395 (Copy).JPG

▼豬肉餡餅酥

IMG_5399 (Copy).JPG

▼鹹香唰嘴的豬肉餡餅酥,內餡還有綠豆椪,鹹甜交織的口感吃起來蠻不錯的! 下午肚子餓來一顆就有點飽足感!!!

IMG_5404 (Copy).JPG

▼油蔥雞肉酥
粉嫩嫩的外表下,裡面包著的卻是道地的油蔥雞肉酥,雞肉酥有用油蔥下去炒過,香氣整個提升了出來~吃起來挺有層次感,好特別!

IMG_5409 (Copy).JPG

IMG_5411 (Copy).JPG

▼綠豆鵪鶉酥
這個太特別啦! 第一次吃到內餡是小鳥蛋耶! 選用嘉義中埔出產的鵪鶉蛋包在裏頭,滷製後帶有迷人的鹹香中藥滋味!

IMG_5415 (Copy).JPG

IMG_5421 (Copy).JPG

▼芒果柳丁酥
選用中埔的柳丁及台南玉井芒果! 吃起來酸甜清爽,同時吃的到柳丁的酸香與芒果的清甜,是蠻多女生都會喜歡的滋味!

IMG_5418 (Copy).JPG

IMG_5422 (Copy).JPG

▼麻糬花生酥
外層酥鬆的口感,內餡有濃郁的花生醬,吃起來鹹香鹹香的,配上Q而不黏牙的麻糬,十分唰嘴!

IMG_5425 (Copy).JPG

▼鳳梨芭樂酥
選用嘉義民雄的鳳梨與中埔芭樂製作~這口味我也很喜歡呢!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十分開胃,帶有鳳梨微酸的滋味與鳳梨香氣,尾韻帶出芭樂的甜味,再配上一杯熱茶,這樣的下午茶好完美!

IMG_5434 (Copy).JPG

▼想要訂購的朋友可以到品滋畔的網站訂購唷(文末有放置粉絲團與官網連結資訊)

IMG_5440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品滋畔烘焙小物(點進去有粉絲專頁)

 
 

【訂購網站】品滋畔烘焙小物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